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我院赴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开展合作共建交流

时间:2022/05/11 15:02:57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51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夏颐一行赴浙江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交流,并看望慰问我院兼职团委副书记谭玉娇。


文化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陈志彪对夏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围绕近期如何开展合作共建进行了细致地交流,并对我校英语、日语、法语等专业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与中心残疾人运动员就学结对,我院党总支与中心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联学活动,组织学生“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团队等赴中心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等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


夏颐一行还看望了我院兼职团委副书记谭玉娇,并感谢她积极参与我院的思政育人工作。据了解,谭玉娇是里约和东京两届残奥会女子举重67Kg级金牌获得者,2016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现为浙江省残疾人举重队运动员。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洋、学工办主管杜茜、辅导员王秀蓉,中心体育科负责人乔杨、中心运动员叶琼华等参加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