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与国同庆】你护我成长,我陪你壮大

时间:2018/10/02 15:42:29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何处欢歌笑语,飘荡在浙江外国语学院,在这个举国同欢的日子,为祖国69华诞镀上一抹亮色
细细寻去,原来是东语学院在望D131教室为祖国庆生的同时为新生准备的集体生日会。这是学院为体现对新生的人文关怀,并以此增进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减缓新生尤其是大部分选择长假留校的外省市的新生一些不适的心理状况而特地组织的一次聚会。
 

 1aea109851397cdd.jpg

教室小小一间,却容得下每一个心潮澎湃之人
装饰温馨可爱,让方寸之地也柔情满溢
 
1b1d02bdef4546ef.jpg
 
在小主持陈庆科同学的带领下,在缓缓奏唱的国歌之中,聚会拉开了序幕
 
-2a0c56e1ab5cf2ca.jpg
 
我们的辅导员丁彩瑶张志华、郑周璇集体到场。除辅导员外,我们的班妈妈班爸爸,以及各位外教都带着各自祝福前来,为新生寄语。
句句祝福让在场的每一个大一新生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3b0c2eebac7abaf.jpg
 
学院统计了九月,十月生日的同学,并让辅导员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各位班主任老师、外教老师还和小寿星一起切了大大的蛋糕。甜蜜的香气在指尖流淌
 
-6f351f2f8d4705eb.jpg
 
学院组织了很多有趣的活动,无论是你比划我来猜,还是萝卜蹲都有老师同学们共同参与的身影。同学们如在参加家庭聚会般,玩着,闹着。娱乐之余,还有学院专门为大家准备的零食,水果,饮品可以享用。学院的体贴、细致在每一个小细节中体现
 
7b6c48914aee0e52.jpg
 
游戏之后,张新磊同学演唱了歌曲《书香年华》为生日会助兴
娱乐活动进行着,我们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没耽误。学院专门为大家准备了爱国主义教育视频。让同学们知道今天的美好生活与强大祖国来之不易。视频直击心灵在场的同学们热泪盈眶
 
-65b25622d21d619e.jpg
 
最后我们在郑周璇老师的总结发言中,结束了这次生日聚会。
 
辅导员发言.jpg
 
一次圆满愉快的活动,少不了幕后为之辛勤操劳的工作人员
一个温馨和美的学院,少不了怀揣着共同梦想为之倾注温情的莘莘学子
同理,一个强盛伟大的中国,少不了坚定信念勇往前行的中华儿女
 
大合照.jpg
 
浙江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的每一位学子,他们左肩有梦想,右肩有责任。他们脚步铿锵,将为自己,为学校,为祖国,踏出辉煌明天!
供稿:康典
摄影:刘雨萌 季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