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毕业典礼】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8/06/15 16:58:49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6月14日上午11点半,我院于行健馆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青,副院长金海救、曹笑笑,党总支副书记屠立达出席,全院113名毕业生及各系主任、毕业生班主任、任课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屠立达老师主持。
 
1 屠立达老师主持.jpg
 
2 王永青教授发言.jpg
 
仪式党总支书记王永青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回顾了毕业生同浙外、东语一起走过的风雨历程。她寄语毕业生走出校门后能够保持奋发有为的心,争当新时代的好青年;能够保持谦逊好学的心,走好人生的每个阶段;能够不忘初心,牢记青年时的那份豪情壮志。最后,她嘱咐毕业生常回家看看,东语大家庭随时等待大家回来。接着,毕业生依次有序走上主席台,由王永清、金海救、曹笑笑三位老师为他们颁发学位证书并行拨穗礼。
 
3 莅临本次学士学位证授予的嘉宾.jpg
 
4 日语优秀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授予.jpg
 
5 阿语优秀毕业生学位证书授予.jpg
 
6 李花子老师授予韩语优秀毕业生证书.jpg
 
仪式在全体师生难忘的合影中结束,四年的大学生活也就此画上句点。等待毕业生的是崭新的未来希望2018届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能够秉承校训、铭记师恩,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感恩社会砥砺前行,用无悔的青春,为母校争光,不负时代,不负芳华
 
7 我院学生和老师唱国歌.jpg
 
9 我院师生合影2.jpg
 
供稿:周高凌
摄影:刘舒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