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一览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一览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此时此刻,校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呐喊声此起彼伏,震天的喊声和着跳动的脉搏,那么振奋人心。场上的运动员们向着胜利飞奔而去。

平时认真严谨的老师同大家一起体验了运动的乐趣,活动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又趣味十足,老师们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与到比赛当中,在工作之余享受一份运动带来的乐趣的同时,也展示出东语教职工们活力、自信、向上的生活态度。

 

嘘,请认真听,风儿在诉说谁的故事。

是你们吗?竞速赛道上飞奔的身影,加速加速!突破突破!超越超越!风儿拉不住你们扬起的衣襟!


 

 

 

 

 

是你们吗?1500米中坚定的眼神,不惧一圈又一圈的轮回,目标直指终点,风儿陪伴你们一同前进!


 


 

 

如海上的浪花,似浪花上的云燕。灵巧的助跑,轻轻的一跃,落下的是小小的横竿,升起的是不屈的信念。


 

 

 

跃起的一刹,仿佛溶入了天空,优雅的起跳,完美的弧线,腾飞的青春,留下不悔的痕迹。

 


铅球运动员们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手中沉甸甸的铅球在空中画成美丽的弧线。


 

 

 

 

 

镜头拉近,那一根小小的接力棒,连接的是团结与默契,演绎的是速度与拼搏,见证的是1111>4的胜利!不间断的掌声与尖叫因你们飒爽的身姿而起!

 

奋勇向前的是你,只争朝夕的是你,接力传棒的是你,下跃长空的是你。东语学子你们无坚不摧,太阳为你们闪耀光芒,我们为你们骄傲!加油!东语人!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王金婷、孙奕

摄影:薛叶阳、崔锐、王金婷、孙奕、周柏羽、周丁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