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讲话学习】我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8/05/03 16:37:38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我院精心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讨论
 
近日,学院精心谋划,从多个层面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讨论,副校长曹仁清出席我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并指导学习活动。
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青等党政负责人和各系、办公室、学工办、院团委等相关人员就立德树人和思想引领、办学思路和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和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和思政载体等工作逐一进行发言。
 
QQ图片20180515141631_副本.jpg
 
曹仁清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学习心得,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等三项基础工作,结合学校综合改革为我院进一步学习贯彻讨论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指导。
 
曹校长_副本.jpg
 
此外,学院还广泛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团学干部、青年代表召开学习讨论座谈会,围绕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等四点希望,分享学习感悟、共话青年成长。
学院近期还将通过全体教职工大会、主题党日活动、“师友沙龙”学生成长计划、“面对面——讲述东语人自己的故事”等活动载体进一步深化学习,在学习和实践中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
供稿:张志华
摄影:池玥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