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拼搏汗水洒球场,四月无憾赛青春

时间:2022/04/17 23:14:47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414日下午,2022校运会绿茵杯落下帷幕。我院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怀揣必胜的信念,奋力拼搏,最终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现在让我们看看东语球员们的风采吧!

前场:07高俊,23彭勇

中场:33朱正杨,28陈骏宇,08杜欣远,21陈庆柯,

后场:06张涵,09邱添宇,18陈浩宇

守门:05陈正浩 01杨文辉


亲临决赛现场的同学们一定对守门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吧。据说这是陈正浩同学第一次做守门员,在队长的培训和自身的努力下,无论是之前的比赛还是最终的决赛,都展现出他较为出色的判断力和守门能力,为球队一次又一次拦下对方的得分。接下来是足球队的队长张涵同学,负责制定策略,布局整体,鼓舞士气,推动球队不断向前。还有陈庆柯同学,他在队内会分析对方球队的战术,并给出相应的对策,在半决赛时力挽狂澜扳平比分,是当之无愧的能文能武的军师担当。其实每一位球员都有自身独特的闪光点,也正是他们团结一心,拼搏到最后一刻的意志,在本届绿茵杯中不断创造奇迹:小组赛以一分优势惊险出线,半决赛开场十分钟落后两球但逆转局势挺进决赛,决赛前未尝败绩。此次的亚军不是结局,未来的他们更令我们期待!

回顾我院足球队的比赛,“拼搏”精神令人印象深刻。面对恶劣的天气,球员们无惧风雨的阻力,挥雨如汗,在球场上驰骋;面对强劲的对手,球员们稳扎稳打,守门员多次拦下猛烈的进攻,死守防线;面对突发的状况,球员们积极调整战略,把握机会,追击胜利。那一方绿茵场,如玻璃罐般充满着球员们破竹的锐气、高昂的士气、求胜的志气。


“东语!加油!”这响亮的加油声一定是这个春天东语学院最美好的回忆之一。足球比赛虽已结束,但拼搏永不止步。希望东语学子能够以拼搏之精神,力学笃行,不断超越,成就更好的自己!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孙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