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顾往昔,迎元朔

时间:2022/01/01 21:16:06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光阴流转,我们即将告别2021,迎接2022。元旦初始,喜迎新岁至!

元旦,即公历的11日,是世界多数国家通称的新年。元,谓,凡数之始称为;旦,谓元旦初始之日的意思。“元旦”通常指历法中的首月首日。在我国,“元旦”一词古已有之,在文学作品中最早见于《晋书》。元旦在中国也被称为阳历年新历年公历年

2021年发生的事依稀还在眼前,对2022年我们怀揣着憧憬和期待。

 成长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对大一的同学们来说,2021是人生的转折点,从充满百味的高中生涯迈入崭新的大学校园。褪去青涩,恣意成长。(视频见附件)

 

 

 

 期待

烟火向星辰,所愿皆成真。2022年,大二的同学们即将20岁了,对于自己的20岁,他们有新的期待:明确方向,努力奔跑,看清自己,做到二十不惑。

 

 

 

选择

人生是一场负重的狂奔,需要不停地做出选择,每个选择都代表着不同的人生道路。2022是大三同学的抉择之年,考研or就业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但请相信,无论怎么选,都是最美的旅程!

 



 

未来

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大四的同学即将奔赴人生的下一段旅程。愿你心怀希望,未来可期;愿你眼中有光,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平安喜乐,万事如意。

祝岁岁常欢愉,年年皆胜意。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唐雨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