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在冬日的暖阳里,以球会友,挥洒汗水,舞动青春。

时间:2021/11/28 15:44:27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1111日起长达两周的球类比赛,于1125日落下帷幕。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来看看东语学子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乒乓球赛

乒乒乒,乓乓乓。乒乓脆声响,弧线空中荡,选手士气高,神采正飞扬。乒乓球比赛在乒乓声中落下了帷幕。

 

 

明亮的球馆中,你矫健地挥舞着球拍,敏捷地移动着步伐,目光始终追随那颗小球。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奋力挥舞。

球台上小球舞动,凝聚的是你们的汗水与热情;赛场上掌声雷动,汇聚的是对你们的赞美与鼓励。

 

羽毛球赛

羽球飞扬,谁“羽”争锋。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比赛中,球在空中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划出一道道优美的抛物线。

 

 

头顶杀球,后场高球,正手搓球,反手搓球。选手们动作敏捷,行云流水,球时而像出膛的炮弹,时而像离弦的箭,时而像天外的流星。

 

排球赛

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球,一次次扑救,一次次扣杀,排球队员之间的配合十分默契。每一个眼神,每一声呐喊,每一次击掌,每一次欢呼,是队员们对自己的鼓励与肯定。


勇于拦网、飞身救球、奋力扣杀,防守反击,无论赛况多么不利,她们都没有放弃,彰显着东语人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高尔夫球赛

 

绿草如茵的草坪上,高尔夫九洞赛如期举行。选手们轻轻挥杆,高尔夫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然后轻轻推杆,“咚”的一声,球进洞了。

网球赛

 

振臂一挥,网球拍与网球之间的碰撞声响彻天际。即便在炎炎烈日下挥汗如雨,也从未放弃。“无论多么困难的球,去追的理由只有一个:因为球还没有落地!无论是多么劣势,继续战斗的理由也只有一个:因为还没有结束!”

足球赛

 

 

 

足球场上,足球健儿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凌冽的寒风也抵挡不住他们对足球的热爱。默契的传球,精准的射门,令比赛十分精彩。观众的呐喊声,欢呼声,裁判的哨声,足球队员们追逐的背影都为足球场增添了许多不一样的颜色。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季莹霞

摄影:季莹霞 邱润玉 陈祥蕾 周丁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