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喜报】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阿拉伯语专业微视频制作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11/25 16:23:03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近日,2021年首届全国高校阿拉伯语专业学生微视频制作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20阿语2班庾亚波、18阿语2班陈瑾婷、20阿语1班田一彤、18阿语2班李思慧、金悦五位同学的团队荣获三等奖,19阿语1班张祎涵、董煜筠、任子璇、徐智涵、余泓莎五位同学的团队荣获优胜奖。我校积极动员学生参赛,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阿拉伯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指导,天津外国语大学亚非语学院承办。截至20211031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了来自全国23所高校的近90部参赛作品,各评委专家们通过盲审打分,最终评选出了22份获奖作品。

(以上为20阿语2班庾亚波、18阿语2班陈瑾婷、20阿语1班田一彤、18阿语2班李思慧、金悦团队 获奖作品的二维码)

(以上为19阿语1班张祎涵、董煜筠、任子璇、徐智涵、余泓莎团队 获奖作品的二维码)

同往常一样,在院系精心组织下,学生积极参与全国各级阿拉伯语专业相关比赛。我院阿语学子共有7支团队参与本次比赛,紧紧围绕着“青春”“校园”“家庭”“公益”“中国”五大主题,将阿拉伯语与各种媒体技术手段相结合,呈现出了浙外阿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学习实践和创作过程中,学生们进一步体会到外语学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锻炼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及阿语表达能力。

团队1:金悦、陈瑾婷、李思慧、庾亚波、田一彤(18阿语2班、20阿语12班)

指导老师:单遥


团队221阿语2班集体作品

指导老师:徐爽心


团队3:项磊、徐培钦、王籽玲、罗聪聪(20阿语2班)

指导老师:单遥


团队4:张祎涵、董煜筠、任子璇、徐智涵、余泓莎(19阿语1班)

指导老师:侯眷


团队5:胡雨菡、欧阳璐黎、施张颖(19阿语1班)

指导老师:叙飞


团队6:王婉婷、陈徐婕、童彬燕、郑佳瑶(19阿语1班)

指导老师:刘彬


团队7:林心婷、张许妹(19阿语1班)

指导老师:侯眷


团队8: 黄群雅、陈雅妮、王亦逸(19阿语2班)

指导老师:郑蓉


(本次参赛的阿语系同学及指导老师名单)

感谢每位积极参赛的同学的努力,也感谢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