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心理漫画大赛

时间:2021/11/19 16:40:39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1118日,东语学院心理漫画大赛在融院C111成功举办。

为响应学校号召,科普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学院团委心服部组织开展了以原创漫画为主题的心理漫画大赛。活动旨在通过漫画让学生体会到心理健康之美,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根据比赛要求,参赛者需根据内心所想在45分钟内绘制漫画,参赛作品均为选手现场创作,从构思到完成都凝聚了选手们的心血。最终,每位参赛选手都画出了满意的作品。

创作完成后,选手们欣赏了全部参赛作品,并进行匿名投票。最终,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2个。在颁奖仪式上,获奖选手依次上台领取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提高了自我完善的能力。我院团委心服部将继续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努力把心理健康教育做得更好、更有趣味,将心理健康服务做出的温度和的色彩。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姓韵

摄影:姓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