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韩语动态】社团介绍

时间:2020/12/21 15:11:28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雅言韩语社

雅言韩语社是为了帮助同学们学习韩国语言,宣传韩国文化和促进中韩友谊发展,而成立的社团。

本社共设置社长一名,副社长两名,指导教师一名和外教一名。

社团活动介绍

我们的社团活动最主要的是教授韩语,我们也会教授韩文歌、播放韩语视频、学习韩文输入法、提供韩国相关网站等等。

娱乐文化方面我们会做韩国的传统美食,播放韩国影视娱乐节目、相关讲座、讨论会等。当然也会教授韩国的礼节、韩国的民俗风情、韩国服饰、韩国的地理旅游等。

最后,在社员掌握了一定韩国语之后,我们也会举行韩国语歌唱比赛。




紫菜包饭活动

本周四(12月17日)的社团活动为做韩国传统的美食——紫菜包饭。

在老师与各个社长们的集体努力下,社员们参与的热情度很高,整个过程也充满了快乐。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雅言韩语社

排版|卓掌平

审核|郑周璇、向俊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