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团学新鲜事】从“心”出发————东语心理知识竞赛

时间:2020/12/20 16:46:35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郑砚哲

人们说:“最好的医生其实是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态,就是最成功的健康。”

为了增加同学们心理知识的储备,了解心理知识的重要性,提高整体心理健康知识水平,让同学们在理论学习后能够运用知识来调节自己的心理,20201218日下午四点半东语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在融C106顺利举行。



本次竞赛采取举手抢答的模式,比赛现场打的火热。主持人点击鼠标,显示屏上一显示出题目,台下的选手齐刷刷举起手抢答。

C!” “不对。” “B!” “正确!”


选手们的脸上洋溢着胸有成竹的自信神态,这些题目以及答案已经深深刻在他们每一个人的脑海中,对每个知识点的熟练掌握使选手们在今后生活中可以得心应手地应用。正如河道需要经常疏通一样,人的心理每隔一段时间也需要正确的疏导,才能保持健康。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陈瑾婷同学获得一等奖,洪佳蓉同学获得二等奖,唐晴同学获得三等奖。恭喜以上获奖同学!


从左至右:第二名洪佳蓉、第一名陈瑾婷、第三名唐晴


好的心理,会让你柳暗花明;好的心理,会让你峰回路转;好的心理,会让你如沐春风。

希望无论是参赛的同学还是其他同学在生活中也能经常了解心理知识,并融会贯通,在逆境时、背风时,从“心”出发,用“心”拥抱世界!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郑砚哲

摄影:郑砚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