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三全育人”主题活动月】东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20/12/11 21:09:43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钱思伊、周圣楠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育人质量。1210日下午,东语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融院C207成功举行。副院长曹笑笑、陈新妍,沈志兴教授、吴玲教授、金海救教授及教学督导夏菊芬教授等担任专家评委,学院全体专任教师进行了现场观摩。


比赛中,学院青年教师踊跃登场,围绕教学设计,结合教材、教法、学法、教学过程和教学反思等环节进行了精彩展示,展现出极高的学科素养和扎实的教学技能,给专家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专家评委也针对每位参赛青年教师的特点,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帮助青年教师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阿拉伯语系单遥老师,朝鲜语系史欣艳老师,土耳其语系李永花老师、沈莎莉老师胜出,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活动,是学院“三全育人”主题活动月的内容之一,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一次实践。今后学院将持续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技能,积淀教师学科核心素养,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引导和激励广大教师切实践行“三全育人”。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周圣楠

摄影:钱思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