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三全育人”主题活动月】“自律的我更优秀”——21天打卡计划

时间:2020/12/10 21:01:04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周圣楠

每一个看似平凡无奇的日复一日

终会成为成功沿路闪闪发光的勋章


伴随着小和山气温“断崖式下降”表演,大雪节气如约而至。踏着冬日的脚步,东语学院特别推出“自律的我更优秀”21天打卡计划,本活动是学院“三全育人”主题活动月的内容之一。我们相信,只需三个星期,还你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屏幕前的你们,是否也是起床困难症患者、deadline忠实拥护者、三分钟热度国家级选手、深度懒癌患者……

那还犹豫什么,一步一个脚印,快来参加21天打卡计划!


打卡类别

一、学习类

1)每天7点钟晨读

2)分享不同语种的每日热词

3)学习强国每日阅读

二、阅读类

1)每天分享一首唐诗宋词

2)每天分享一篇优质文章。

三、节能类

121天不点外卖

四、锻炼类

121天运动健身

五、趣味类

1)每天拍一张有故事的校园照片

六、生活类

每天坚持早上630起床、晚上22:30睡觉。

注:每个学生限报2个打卡计划,每个打卡计划学生报名上限15人,组成一支打卡小组。每个打卡小组将有一名神秘嘉宾担任领卡。领卡人负责打卡过程管理,详细打卡规则由领卡人和各打卡小组自行商讨制定。


快来报名吧,认识不同的人,组成不一样的战队!完成21天打卡的同学,将会有精心准备的礼物等着你们哦!

用这21天,告别颓废日常

拥抱全新的自己

养成习惯中的“涓涓细流”

终汇成我们命运的汪洋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周圣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