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团学新鲜事】心理季活动“心之旋律”成功举行

时间:2020/12/10 15:31:15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周圣楠、钱思伊

“在油画的后面,跳动着画家的脉膊,在塑像之中,呼吸着雕刻家的灵魂。”

——里尔夫


正如一幅画作,记录下并不仅是画面,背后隐藏的还有来自画手鲜活的生命。本着展现内心,书写心情,心服部于124日下午融C309举行了“心之旋律”主题绘画比赛。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纷纷拿起画笔,在白纸上绘出一个个动人的小故事。同样的画具,同样的时间,在不同的选手笔下,各式各样的创作诞生了。


在轻松愉悦、自由开放的氛围下,每一位选手都通过绘画,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表达对生活的独到见解。



感谢所有选手的参与,本次心理季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也激发了大家对绘画艺术的兴趣,勇于表达自我。而心有多大,画纸就有多大,来吧,拿起画笔,绘出你的世界。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周圣楠

摄影:钱思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