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篮球赛]|收官!点燃你冬天的一把火

时间:2020/12/01 14:40:35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周圣楠、张润怡、陈则安、薛叶阳、郑砚哲

近日小和山阴雨绵绵,不少小伙伴纷纷抱怨着冷空气来得突然。拿出大棉袄,裹上大围巾,再来一杯热乎乎的养生茶——啊是冬天的感觉!

停停停!冬天该要动起来啊!

你听行健馆里,球鞋摩擦地面,撞击声此起彼伏

那是球场最靓的崽——我们的东教联队!

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比赛期间他们的精彩瞬间吧




运球传球,行云流水。

什么叫狂拽酷霸炫,看我完美的一记投篮。




一个冲刺破开围堵,一记长传局势扭转,带球呼啸入场

好的记分牌可以翻了




一个眼神,一个暗号

兄弟咱默契就是这么深,嘿这不球就进了!


选手有话说

王威:感谢队友信任 感谢观众支持

杨嘉俊:此次篮球赛圆满落幕,虽然我们东教联队在这次比赛中稍有遗憾,但还是收获满满。这次球赛凝聚了球队兄弟的友谊,也开始培养学院独特的篮球文化,从过去座席上只有零星观众到如今有热情的啦啦队为大家加油鼓气,从过去队里只有屈指可数的成员到如今个个帅帅气气、容光焕发的运动健儿一起奋斗。

希望这是东教联队的新的起点,未来可期!



唐子涵:这次篮球赛不仅锤炼了自己的技术,同时也与许多志同道合的同学通过篮球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在篮球场上我不断提升自己,每次上场都努力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球队的每个人也都为了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而尽全力去付出,甚至有些队员为此还受了伤,把腿拼抽了筋。可能结果并不是我们最想要的,但我觉得我们全队相比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很高兴我能和这样的一群队友并肩作战,也很感谢我的队友对我错误的包容和场下的指导。最后,东教总冠军!(手动狗头)



过五关斩六将,他们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

篮球赛虽已落下帷幕,但相信这充满青春与激情的篮球精神,一定能在这个寒冷的初冬,燃起你的激情!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周圣楠

摄影:张润怡、陈则安、薛叶阳、郑砚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