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韩语动态】韩语系经验分享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0/11/06 20:53:50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韩语系、郑砚哲


为了帮助韩语系大一新生更好的进行韩语学习,激发对韩语的热爱,韩语系于115日下午六点在融c102举行了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在史欣艳老师和孙霁老师的组织下,邀请到18朝鲜语1班何君颐,18朝鲜语1班陈昌红, 18朝鲜语2班高兴为大一的新生进行经验分享。


第一位分享者:18朝鲜语1班何君颐

学姐从学习朝鲜语的预习,听讲,复习和额外学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方法分享,并且在结尾的时候提供了大量的topik资料,ppt模板等干货。

第二位分享者:18朝鲜语1陈昌红

学姐分享了许多有拖延症的人制定计划并且实施计划的经验,并且分享一些学习的软件,公众号等干货并且提高韩语能力的一些方法。

第三位分享者:18朝鲜语2班高兴

学姐从时间,心情,机会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时间方面包括愿意花时间和必须花时间学习韩语,并且规划好时间。心情包括吃好喝好玩好,心情好才能学习好。机会方面,要抓住可以表现自己的机会,跟老师多交流提高自己的韩语能力。

最后新生们纷纷向学姐们提问,学姐们也一一耐心地解答。

本次经验分享不仅为大一新生带来许多干货,更增进了学姐与学妹的距离,为营造一个良好的韩语学习氛围打下了基础。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韩语系

摄影:郑砚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