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毕业季】2020.6.16东语宝贝们,毕业快乐!

时间:2020/06/16 23:00:07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周圣楠

2020.6.16东语宝贝们,毕业快乐!

 

从寒冬来到盛夏

从云端回到校园

从相遇走到离别

四年光阴,五湖四海

毕业,再见;毕业,不离别

 

 

01云端告别进行时

 

 

毕业典礼在校园青春回忆的照片中拉开序幕。

 

校党委书记宣勇致辞—“毕业是一个求学阶段的结束,也是人生新征程的开始,在以后的时光里,都有一个灿烂的前程,都能收获幸福!” “浙外永远是毕业生们坚强的后盾,永远在浙里等你!

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宣读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校长洪岗致辞—“在危机中遇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面对人生的选择,你们将更加谨慎,融入更多思考,在这场困境中开拓出自己的新天地” “希望大家做一朵有信仰、有情怀、有张力、有内涵的浪花”!


 

副校长柴改英宣读“我最喜爱的好老师”名单。我院日语系陈秉珊老师、阿拉伯语系修蕊老师、朝鲜语系李花子老师在列。



 

我院毕业生代表李沁薷同学发表毕业感言。

 

毕业典礼在毕业生们的宣誓中落幕~明德弘毅 博雅通达”,愿你们扬帆起航!

 

02良师“亦”友念情深


浙外四年情深,在这里我们不仅学习到了广博的知识,亦遇到了人生旅途中的良师益友。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学院2020届“我最喜爱的老师”代表,我们想对你们说:

 

日语系:陈秉珊老师

 

 

喜欢听陈秉珊老师在课堂上侃侃而谈日本文学,日语在他口中如同活了一般,栩栩如生。陈老师的教学严格不失温柔,课堂氛围轻松温暖,传递了爱教乐教的教育情怀。

 

阿拉伯语系:修蕊老师

春风化雨,修身立德树榜样;桃李芬芳,苗圃岁岁育新蕊。她,是讲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领学生步入智慧的殿堂。跟着她,不仅学会了阿拉伯语,也学到了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受益终生。


朝鲜语系:李花子老师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她把专心汇入教育,把爱心留给学生,与学生亦师亦友。她爱生如子,用育人初心,灵动着一节节高效的课堂,学生徜徉其间,能力和品质都得到了提升。很幸运能成为她的“第一届”学生,我们不仅是师生,是朋友,更是家人。

 

03毕业礼物请查收

 

 

送你一份师长寄语

转眼四年临别在即

最后一次跟你说说心里话

带上这份祝福

开启新的人生路

 

 

送你一个毕业印章

望你今后乘风破浪

也依旧不忘初心

铭记这四年的点点滴滴

 

送你一张电子毕业照

专属于浙外的记忆

都定格在这张独一无二的毕业照中

愿你们牢记

明德弘毅 博雅通达

勇往直前人生路

 

 

04我的独家记忆

回首来时路,不忘凌云志

2020届毕业生经历了特殊的成长

在浙外求学的日子

将是一生美好的收藏

临别之际 就让我们来看一看

东语毕业生们

在浙外四年的故事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感谢所有遇见。我们将奔赴不同的人生,然后顶端相见,预祝大家前程似锦,再扬理想风帆;也祝母校年年桃李,岁月芬芳。——李沁薷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周圣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