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团学动态】东语学院配音大赛来喽

时间:2020/04/26 12:44:03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朋友们

还对上次的“棋”乐融融大赛意犹未尽吗?

这次文艺部又开展了一场关于声音的较量

配音大赛来咯!

 

你可以用你最富有磁性的声音感染人

用温暖的声音打动人

用独特的声音吸引人

声音百态,你是唯一

让我们共赴这一场声音的盛宴吧

 

1. 19日语三班马权江

 《秒速五厘米》

 樱花落下的速度是每秒五厘米,我该用什么样的速度才能与你相遇?用声音诠释,要有多勇敢,才能念念不忘。

 

2. 19日语二班杨卓豪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跨越无数绝望,从死亡命运中拯救爱人,你的笑容由我来守护。从热血动漫中也能找到面对困境的勇气。

 

3. 19日语二班刘佳音

 《夏目友人帐》

 玲子对妖怪说:“我们比赛吧,我赢了的话,你就是我的下人了,我一叫你的名字就要过来哦。” 夏目友人帐带给我们的治愈又浮现眼前。

 

4. 19日语二班韩仕勋

 《三年A班》

 “从现在开始,全员人质” 小飒老师的用心良苦,让无数人心痛。有时候说的话做的事就像刀一样,会让人受伤甚至直插心脏。

 

5. 19日语一班卞伊瑶

《大鱼海棠+同道殊途+言叶之庭》

一人四角,《大鱼海棠》里的椿,《同道殊途》里的小魏无羡,虞紫鸢,《言叶之庭》的雪野老师,让我们一起感受声音的魅力。

 

6.19韩语一班林欣怡

 《再不疯狂就等死》

 用嗲嗲的台湾腔和闽南语爆笑诠释了情侣间的烦恼。

 

7. 18韩语二班王琪

 《元气少女缘结神》

 作品用英语特别演绎了这部甜甜的动漫中奈奈生对巴卫的告白。忠于自己的感情,等一切结束,也说出你的心意吧。

 

8. 18韩语一班缪一泓

 《神探夏洛克》第四季第一集

 作品又带我们回到了疯狂追这部BBC神剧的日子,不禁让人感叹有生之年还能再见到贝克街221号的夏洛克和华生一起解开一个个谜团吗?

 

9. 18韩语一班傅昕睿

 《冰雪奇缘》

 每当“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 man”响起,我们都会记起勇敢的Anna 和Elsa, 他们对彼此的爱与信任即使是在冰天雪地也依然温暖人心。如今寒冬已逝,疫情也终将过去,我们的的爱也会更加坚固。

 

10. 18韩语一班程单

  《后妈们的聚会》

  作品中白雪公主里的毒皇后,灰姑娘的后妈和姐姐汇聚一堂,带我们进入童话中反派们的世界。

 

11. 18阿语二班鲁家婧

  《画皮2》

  作品别出心裁的用阿语诠释了著名的电影《画皮》,令人耳目一新。

 

12. 17韩语二班朱妍佳

  《宝石之国》

  这是关于成长,友情,战斗的故事,疫情期间有无数人投入这场战斗中,现在疫情渐渐退去,但是我们的战斗还未停止。

 

13. 17韩语二班白冉凤媛

  《你有几天没洗头了噜》

  疫情宅家期间,你是不是也懒得洗头?在这个作品中相信你可以找到许多共鸣。

 

14. 17阿语二班吕莎

  《五十度灰》

  还记得让人脸红心跳的五十度灰系列吗,让我们再一次重温小白兔与大灰狼惊心动魄的恋爱之旅吧。(本视频因审核问题不能上传,请点击下方的链接进行观看)

https://mp.weixin.qq.com/s/8GAJ4fW3KJsOkxeFBjrIzQ

 

看完了这些介绍,赶快来pick你们喜欢的作品,一起走花路吧!

投票方式https://mp.weixin.qq.com/s/8GAJ4fW3KJsOkxeFBjrIzQ

投票截止时间:4月30日 24:00

评审标准:大众投票占比40%,评委组评分占60%

评审嘉宾: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东语学院 沈莉鹏

浙江外国语学院 教育学院 陈田

浙江外国语学院 英文学院 叶颖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中文学院 胡仰望

浙江外国语学院 东方学院 赵海鹏

山东艺术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吕思懿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