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爱心家教】还记得你和爱心家教的约会吗?

时间:2019/12/22 11:53:18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刘婧婧 田亚敏

爱心家教

--还记得你和爱心家教的约会吗?

   哈喽╰(*´︶`*)╯艾瑞巴蒂!充实的一学期快到尾声了,你与爱心家教约会了几次呢?对爱心家教了解了多少呢?爱心家教是东语学院与西语学院合办的一个志愿活动。每周六上午9:30-11:30在校内举办。在这里,可以认识充满爱心的志愿者,与可爱的小朋友相处再次体验“年轻”的感觉,你,心动了吗?


    为了让大家更了解爱心家教,我们对爱心家教的参与者进行了采访。


小朋友篇

来自留下小学的李欣小可爱:

Q:小可爱是每个星期都参加爱心家教活动吗?参加爱心家教有什么收获吗?

A:是的,每个星期都会参加!哥哥姐姐教会我很多知识,也很

  耐心,把不会的题目一步一步的讲解给我们听

Q:喜欢这个活动吗?

A:很喜欢!可以交到更多新朋友,也认识了好多大哥哥大姐姐





家长篇

李欣小可爱的爸爸:

Q:您觉得爱心家教对您的孩子有帮助吗?

A:很有帮助,拓展了孩子的知识面,用更简易的方法让孩子对题目有更好的理解。孩子可以在很好的氛围下学习,也能结交更多朋友。

Q:对爱心家教有什么建议和期望?

A:希望可以有户外活动,让孩子和其他小朋友、和志愿者们有更深的了解


我们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请让你期待的小心脏保持跳动!!!

下面这张美照正在向你发出真诚的诱惑~

(本照片已得到小朋友及家长授权)

  wuli李欣小可爱美吗?你不来吗?还有很多小可爱在爱心家教等你哦~


志愿者篇

本次爱心家教志愿者19日语1班范巧:

Q:本次爱心家教有什么感受?有遇到什么困难吗?

A:小孩子皮的时候真的是好抓狂,小恶魔?不过如此!但还是小天使的时候居多

Q:以后还会来参加吗?你觉得我们在什么方面还可以改进一下?

A:当然会继续参加!希望能提供一套对待顽皮小朋友的有效方法。



小编:熊孩子哪里都会有,通过努力找到与这类小朋友沟通交流的合适方法,对志愿者来说也是很有意义的挑战。希望有更多同学加入到我们,在体验家教的同时,也彼此交流经验,找到应对顽皮小朋友的好方法。

我们的约会啥也不缺,就缺你啦!!!没有经验?没关系!只要你有热情,有爱心,愿意挑战,我们随时欢迎你!更多有关我们约会的故事从下学期开始会定期在东语学院公众号推送,敬请期待!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刘婧婧 田亚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