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寝室美化大赛】寝室美化大赛获奖名单

时间:2019/12/04 18:44:20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为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和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我院于十月份举办了寝室美化大赛。

从十月中旬一直到比赛结束,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一直以极大的热情和信心装点自己的寝室。经过他们整理之后的寝室可谓是焕然一新,环境整洁,空气清新,处处洋溢着生活的温馨和青春的朝气蓬勃。

经过同学们的踊跃投票和评委的公正评判,本次大赛一共产生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和五个温馨寝室奖。121日,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宿管部正式为此次比赛的获胜宿舍颁奖并授予荣誉证书和丰厚奖品。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雅仪五-211

二等奖 雅仪一-517、东和一-210

三等奖 雅正一-404、雅仪一-518、雅仪一-620

温馨寝室奖 雅致一-104、雅致三107、雅致二-106、雅致二-102、东和一-202



通过本次寝室美化大赛,同学们提高了团结协作的观念,并在积极的准备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希望同学们以这次的寝室美化大赛为契机,继续保持清洁优美的寝室环境,展现出我们东语人的风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