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阿语动态】阿语查字典比赛顺利展开

时间:2019/11/19 10:45:30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王姗 翁馨

我院阿语系于11月18日上午9:30在融C306举行了2019年度阿拉伯语专业学生查字典比赛,18级学生积极参赛。该比赛旨在培养学生查字典的能力,学习如何快速、准确地使用字典,有利于养成良好的自学习惯,为今后阿语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比赛于9:30准时开始,同学们专心致志地翻阅《阿拉伯语汉语词典》,争分夺秒查找试卷上的单词。比赛现场十分安静,只能听见同学们“刷刷”的翻页声。



紧张激烈的20分钟过去,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最后10分钟,同学们加快了手上的速度,做着最后的冲刺。


根据最后的核算,李燕同学以37分(满分60分)的优秀成绩获得一等奖,欧阳碧屿、林笑蝶和王思哲同学获得二等奖,肖路瑶、郭可儿、李思慧、金悦和杨府鑫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2019年度阿拉伯语专业学生查字典比赛完满落幕,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