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学院动态】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时间:2019/06/19 09:53:40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向俊霖

6月18日上午,我院在行健馆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青、副院长金海救、副院长曹笑笑、日语专业夏菊芬教授、土耳其语专业沈志兴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屠立达、各语系主任、任课教师、辅导员与19届全体139名毕业生参与了仪式。仪式由屠立达老师主持。

大学四年,同学们在一起成长,一起进步,每个专业都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代表,他们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志愿服务、团学活动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并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仪式伊始,日语系主任朱晓凡老师、阿语系主任刘彬老师、朝鲜语系李花子老师为学院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同学颁发了证书。

他们是:

日语专业周吕燕、陈曦、李聪、杨徐晓侠、周晶岚、汤晓洁、孔祥娜、黄冬琬、王滢鸽、方林群、许智慧、朱丽蓉、林静媛、幸小慧。


阿拉伯语专业:金明泽、王韵涵、林专、曹丹、王琳娜、张晴威、赵梓轩、王倩。

朝鲜语专业:徐聪聪、郑芷倩、魏志巍、姜颖、沈佳伟、许娇娇、堵宜恬、罗铭、余瑾、陈玉婷、楼挺。



接下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青老师动情地表达了对19届毕业生们离开校园的不舍与祝福。她向毕业生们表达了自己的三个心愿:一是希望毕业生们保持感恩的心,带着感恩的心去生活;二是希望毕业生们有爱有担当,生命有厚度;三是希望毕业生们保持真性情,做个有意思的人。王永青书记希望同学们永远记住,东语学院是大家的家,老师是同学们永远的朋友和值得信赖的群体,欢迎同学们随时回家。



随后,毕业生们依次有序走上主席台,由夏菊芬、沈志兴、金海救、曹笑笑四位教授为他们颁发学位证书并行拨穗礼。



仪式在全体师生难忘的合影中结束,四年的大学生活也就此画上句点。







“留恋总在回眸间,情系母校走四方”,前方道路也许布满荆棘,但请毕业生们相信,无论你们飞得多远,母校牵挂的目光依然会紧紧跟在身后。无论飞得多累,母校始终会以最温暖的怀抱迎接你们歇脚休憩。等待毕业生的是崭新的未来,希望2019届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能够秉承校训、铭记师恩,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感恩社会、砥砺前行,用无悔的青春,为母校争光,不负时代,不负芳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