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学院动态】2019届优秀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9/06/19 09:52:13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季洁

618日下午,东语学院2019届优秀校友座谈会在阿拉伯语中心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青、副院长金海救、副院长曹笑笑、副书记屠立达、韩语系教师李花子、学工办主任丁彩瑶、团委书记张志华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优秀校友代表周吕燕、张倩、林专、王琳娜、毛万英。

会议伊始,张志华老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五位优秀校友。他们之中,有的考上了北京大学的研究生,有的即将成为孔子学院的志愿者,有的选择前往新疆支教,有的进入了优秀企业。之后,优秀校友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都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不舍,对东语学院、对各位老师的感谢。几位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即将走入社会的喜悦和不舍,也寄语几位同学能够在未来走上更高的阶梯,能够平安、健康、快乐。


最后,王永青书记代表学院为五位优秀校友颁发证书。


   希望19届校友进入在今后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发挥自身优势,让更多人看到我们浙外学子的风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