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阿语活动】周烈教授为阿语学子进行指导

时间:2019/06/14 12:29:18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6月13日下午13:30,周烈教授在望院D302为16级阿语学子进行了学位论文写作的指导。

周烈教授首先指出,不论是本科论文,还是硕博论文还是期刊专栏的写作,都有一套相对固定的模式,掌握好基本的框架,论文的写作就成功了一半。


周烈教授从学位论文性质、分类、写作方法、论文题目选择、资料的收集和整理、论文的谋篇布局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其中,论文的谋篇布局作为论文写作中的重中之重,周烈教授引入往届毕业论文写作中的实例进行了更加细致的指导,化抽象为真实,让学生们在实例中发现问题、指出问题并解决问题。指导过程中,周烈教授还不时引入一些社会实况做比喻,引得在场学生哈哈大笑,讲座氛围浓厚。

整场讲座历时近2个小时,在场的阿语学子们受益匪浅,讲解至重点之处时,纷纷记录拍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