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学院动态】韩国诚信女子大学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9/04/23 15:49:24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陈昌红

2019年4月22日下午四点,韩国诚信女子大学校长杨普景教授、国际交流处处长沈斗辅、国际交流处组长金日一行再次莅临我校。东语学院副院长金海救及韩语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见。双方在东语学院会议室展开友好合作会谈。

会上,我院金海救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东语学院各专业概况,介绍了各专业的发展历程及相应的师资队伍。并详细阐明了2+2中外合作办学的构想,提出双方在学生交流、实地实习、教师交换、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的相关合作设想。接着,韩国诚信女子大学代表积极肯定两校友好合作历程,双方就2+2双学位合作办学项目、本硕5年连读项目、假期短期合作留学项目等交流事宜展开深入探讨。最后,金日组长重点介绍诚信女大的学校状况,对留学相关信息也做出了详细说明和答疑。


通过此次友好会谈,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也为我院韩语系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