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阿语动态】我院学子荣获征文比赛三等奖

时间:2018/12/29 12:56:07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12月18日,全国高校阿拉伯语郑和与丝路文化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北京语言大学成功举办,在我院修蕊老师的指导下,阿拉伯语专业学生周旭泰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北京语言大学阿拉伯研究中心,卡塔尔驻广州领事馆,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上海外国语大学丝路战略研究所共同主办,旨在纪念郑和下西洋这一历史性事件,回顾中阿交往友好史,展现和平友好、互学共建的丝路精神。比赛共收到来自我校和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洛阳校区)等国内29所高校的109篇征文。经过专家评审,我院周旭泰提交的《丝绸之路与伟大的航海家》一文荣获三等奖,并获得了由组委会提供的丰厚奖品。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阿语学子的专业风采,也加强了我院阿语专业与外界的交流与合作。在此,为我校阿语学子点赞,祝愿我校学子在以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81229【喜报】我院学子荣获“郑和与丝路文化”征文比赛三等奖.jpg
                                                 来源:阿拉伯语系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