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活动

【团学动态】高松公司来我院召开校招宣讲会

时间:2018/12/27 15:09:39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2018年12月26日,宁波高松电子有限公司在望D207为东语学院学子开展了一场校园招聘宣讲会。东语学院辅导员张志华老师出席宣讲会并组织活动。
 DEGSON 高松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 1990 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亚洲最大接线端子和工业电气连接领域专业制 造商之一,是亚洲首家拥有美国 UL 和德国 VDE 认可专业实验室的企业。其公司产品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宣讲会开始,宣讲人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市场优势与发展前景。为了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发展方向更明确,宣讲人将公司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和相关信息都为同学们做了介绍。为了帮助大学生更好地适应公司的工作,高松电子公司专门为实习生开设了培训课程。

1 (2).JPG

2.JPG

3.JPG

4.JPG

宣讲人还重点提到高松电子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国际化公司,在全球各国都有分布,对外国语人才需求很大。因此公司当今积极向拥有多种语言技能的伸出橄榄枝。

5.JPG
 
毕业生就业一直是我院关注的重点问题,毕业生能否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也是衡量一个学校人才培养是否有成效的一大标准。对此,我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致力为我院学子拓宽就业思路,提供更多机会。
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康典
摄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