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东语学院携手浙江省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时间:2021/11/15 16:29:53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为扎实推进东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引导师生在特殊情况下掌握自救、互救的方法,1115日,我院携手浙江省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应急救护普及培训工作。


浙江省红十字会一级救护培训师王翠兰老师通过现场教学、真人模拟示范、受训对象亲身体验等方式,为师生讲解了心肺复苏操作流程、AED除颤仪的使用方法及气道异物梗阻、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急救处置等急救技能,并对急救中如何调整体位、打开气道、判断呼吸、人工呼吸、胸外心脏按压等急救护技能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练。


学院组织应急救护培训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师生办实事的有力举措,旨在提高师生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积极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供稿:学院办公室

摄影:高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