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校领导率团出访日本韩国多所高校

时间:2017/10/09 14:50:45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校领导率团出访日本韩国多所高校

 

近日,我校副校长曹仁清率团赴日韩两国访问了日本平安女学院大学、日本二松学舍大学、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韩国启明大学、韩国诚信女子大学和韩国国立忠北大学等六所合作大学。我院副院长金海救、日语专业系主任朱晓凡陪同出访。

 

诚信女子大学 1_副本_副本.jpg

 

此次访问,学校积极促成与各高校的合作,并与多所高校签署合作协议,推进在教师互派、学生代表团互访、有关城市国际化研究等方面的新一轮校际交流,拓展校际之间在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更多领域的合作探讨。

 

2222.jpg

 

访问中,曹仁清校长还看望了正在各校留学中的我院同学,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鼓励大家积极拓展视野,抓住机会进一步提高外语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为未来求职或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朱晓凡

摄影:朱晓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