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博达论坛】韩国高丽大学崔镐哲教授来我校开设讲座

时间:2017/05/02 14:43:19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4 27 日下午,韩国高丽大学国语国文系教授、高丽大学 BK21+ 负责人、中央民族大学客座教授、韩国语文学未来人才培育事业团长崔镐哲教授莅临我校,在品院 A504 开设了以 韩国语语言与文字 为主题的讲座。全体韩国语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1.jpg
 
崔教授首先从语言的分类这一角度出发,对韩国语的使用分布、语音、词汇和语法等方面的基本特征进行了系统介绍。通过大量举例说明,阐述了韩国语特点以及中韩语言文化之间的差异。此外,崔教授还从韩国语的文字模块知识角度,向大家介绍韩文文字产生的历史背景等内容。
 
2.jpg
 
讲座最后,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问环节。崔教授就韩国语的特征和韩国语的文字构成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3.jpg
 
 
 
 
 
 
供稿:彭艳丹 池玥兰   
摄影:李花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