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阿拉伯语系举办约旦语言学院留学宣讲会

时间:2016/11/23 12:08:25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合作交流】阿拉伯语系举办约旦语言学院留学宣讲会

 

  14日下午,Labadi Educational Consulting总经理Saniya Al Labadi女士受我院阿拉伯语系邀请来到浙外小和山校区,就约旦语言学院(Jordan Language Academy) 为阿拉伯语系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宣讲。宣讲会由东语学院副院长曹笑笑老师主持,阿语系全体大二同学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合作交流.jpg
 
  讲座伊始,Saniya女士与同学们就学习阿拉伯语的学习现状及将来的打算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马上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随后,Saniya女士进行了对约旦语言学院的介绍。从约旦国家简介开始,Saniya女士介绍了约旦语言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教学特点,并对同学们所关心的学习课程设置、住宿、周末课外活动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我系的张晴威同学还结合了今年暑假的游学经历,结合图片和视频为同学们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在约旦学习状况,极大地激起了在座同学们对其的向往。细心的Saniya女士还为每一位提出问题的同学赠送了T恤及阿拉伯头巾以纪念这次宣讲会的举行。
  此次宣讲会,坚定了阿语系同学们学习阿拉伯语的信心,同时也代表着浙外与约旦语言学院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赵梓轩
摄影:王苏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