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留学宣讲】日本关东游学项目说明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13 10:01:55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日本关东学项会圆满结

1012日下午1:00,日本关东游学项目说明会在望院201教室召开。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全体日语系学生,对我校海外短期学习项目进行了介绍。

本次宣讲会由该项目负责人刘老师主讲。宣讲会上,主讲人刘老师首先对本次浙外寒假日本游学项目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对赴日的游学流程、承办单位及饮食住宿等一一做了详细说明。紧接着,刘老师表示,这次游学不仅能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增长知识,更让同学们的心灵从繁忙的生活中逃逸出来,以全新的视角去看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最后,刘老师鼓励同学们尽早做好人生规划,开拓眼界,对于同学的的提问刘老师也对此进行了一一回应。

 

日本关东游学说明会.jpg

 

此次宣讲会加深了新生们此次游学项目的了解,为今后顺利开展学生海外短期学习项目奠定了基础。至此,日本关东游学项目说明会圆满结束。

 

 

供稿:李沁

 

影:方志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