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考研宣讲】大连外国语大学阿语系来我校作考研宣讲

时间:2017/06/16 09:36:41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6月14日,大连外国语大学俄意阿联合党总支副书记、意阿语系副主任邹黎明老师、意阿语系阿拉伯语研究生教研室主任董琦老师来到我校,为我院阿拉伯语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大外考研宣讲,出席本次宣讲会的还有阿拉伯语系系主任郭筠老师。
 
7P}PMIZRN1GC6VS276-ORWU_meitu_2.jpg
 
宣讲会开始,师生一同观看了大外的宣传视频,通过视频展示,对大外不熟悉的同学们都对大外有了更为清晰的总体印象。接下来,邹黎明和董琦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大外考研介绍,一段简单的介绍之后便是同学们的提问环节。两位老师亲切地回答了同学们一系列考研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非常具有指导性的建议。
 
]@2H{O2-{}W8IH9[QLB]SYJ_meitu_1.jpg
 
最后,邹老师表示,非常欢迎我院学生报考大连外国语学院的研究生,并希望今后能定期到我院开展同类宣讲活动。
供稿:赵梓轩
摄影:郭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