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留学宣讲】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来校宣讲

时间:2017/04/18 13:13:12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17日中午,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马老师来到浙外小和山校区,就阿拉伯语系大三的海外深造进行了一次宣讲。宣讲会由阿拉伯语系主任郭筠老师主持,阿语系全体大二同学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讲座伊始,马老师与同学们就学习阿拉伯语的学习现状及将来的打算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马上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随后,马老师对埃及亚历山大大学、约旦扎尔克大学以及迪拜古莱尔大学进行了详细介绍。从每所大学的地理位置、教学特点以及同学们所关心的学习课程设置、留学费用、住宿、周末课外活动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最后,马老师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翔实准确的回答,打消了同学心中对海外留学事宜的疑问。
 
QQ图片20170503131042.png
QQ图片20170503131042.png
此次宣讲会,不仅激起了同学们对海外学习生活的向往,更坚定了阿语系同学们学习阿拉伯语的信心,从而为即将迎来的大三出国学习生涯打好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