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日语动态】我校与静冈县立大学进行合作交流

时间:2017/03/10 14:44:17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我校与静冈县立大学进行合作交流
为了促进我校与静冈县立大学的交流,3月9日下午2:30,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副处长陶国霞老师,我院副院长金海救老师及日语系的部分老师与静冈县立大学的诹访一幸教授及井口真彦先生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讨论。
 
0.jpg
 
本次交流,由朱晓凡老师担任翻译,与两位来自静冈县立大学的嘉宾进行关于两校留学交流的探讨。
 
1.jpg
 
首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陶国霞老师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指出我系至今与日本开展的友好交流。陶老师还表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正在积极推进海外留学生到我校学习的工作,作为外国文教专家的叶山起久枝老师也为我校海外交流作出很多贡献。目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也愿意以推进两校成为交流院校为目标,做出更多原创性工作。之后,我院副院长金海救老师简单介绍了我院日本专业的概况。
 
2.jpg
 
对此,嘉宾也表达了可以在浙外开展短期交流项目的希望。最后,对于嘉宾在汉语教学师资,以及为留学生单独定制课程上的提问,陶老师一一作出详尽回答。
 
3.jpg
 
静冈县和浙江省长期以来都是友好省份。相信本期会谈,将会让两校在学生交流、国际化发展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