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留学宣讲】日本平安女学院大学来我院做学生留学说明会

时间:2017/03/07 13:46:44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日本平安女学院大学来我院做学生留学说明会

 

  旨在拓宽日语系学子的留学渠道,同时使同学们能更好地定位自己,做出选择,我院于37日中午1230在日语实验室举办了平安女学院大学留学宣讲会

 

mmexport1490161910841.jpg

 

 

 

宣讲会在同学们的殷切期待和热情掌声中准时召开 ,由毛利教授对于京都的介绍拉开帷幕。京都作为一个政治和文化的中心地,是一个古老的大学城,不仅有繁华的街道,也有祇园祭等活动。其次,毛利教授对平安女学院大学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平安女学院大学是一所设施齐全的私立大学,于2000年设立。期间,毛利教授特别介绍了大学中的国际观光学部。在学的两年期间,不仅有丰富的社团活动,也有精彩的授业,包括了报告和论文的书写指导、N1考试的指导、毕业论文的指导等等,同时还有关于传统文化如茶道等的授业。暑期,也有很多在企业中学习的机会。在平安女学院大学的生活环境也十分舒适,学生宿舍的设施完备,交通也十分地便利。最后,毛利教授对于交流留学制度进行了全面的解释,对入学条件等方面作出了说明。此次宣讲会以答疑的形式完美落幕,使同学们对相关事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讲会期间,ppt与资料的结合给同学们带来了直观的感受,每位同学都得到了收获,为同学们在日本女学院大学留学指明了方向。   

 

mmexport1490161910841.jpg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为每一位在场的同学提供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留学体验.同时给大家带来了新的人生思考与学术规划,拉开了海外交流新的篇章。

撰稿:李沁薷

摄影:方志明 施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