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留学宣讲】日本平安女学院大学来我院做学生留学说明会

时间:2016/04/25 09:46:41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日本平安女学院大学来我院做学生留学说明会

 640.webp (2) (1).jpg

310日下午130,我院于小和山教学楼401,举办了平安女学院大学的交流留学生说明会。平安女学院大学的毛利先生亲自到场宣讲。

平安女学院坐落在日本历史名城京都,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风景秀丽,是日本屈指可数的名门女子学校。平安女学院的交流留学制度面向在中国本科大学就读满两年以上,拥有日语2级或相当于日语2级水平的女学生。通过考试及面试后可直接入学三年级,第一年学费在6万人民币左右,毕业后可获毕业证书和[观光学士]学位,此为“2+2”项目。

毛利先生图文并茂展示了平安女学院留学生的生活。此次主要介绍观光学部,第一学期的主要课程有英文,日语,京都的历史文化等。除了小班教学,资深教师等强大教学资源,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舒适便利的住宿环境之外,学校也非常关心每位留学生的留学适应情况,有各种奖学金设置,还为每位留学生指定一名学伴,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尽快渡过语言关。考研帮助,就业指导也是不可或缺的。为每一个学生提供量身定做的教育,正是平安女学院的最大魅力。

 接着,毛利先生详细耐心地解答了学生咨询的留学相关问题。最后,他真诚表示:平安女学院大学へよこそ。

供稿人:许智慧

拍照人:林咏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