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留学宣讲】福冈FLA学院来院宣讲

时间:2016/04/25 09:25:53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日本留学的可能性和将来性
——福冈FLA学院宣讲会
  4月18日下午13:00,我校特邀FLA学院的苗老师做了一场以“日本留学的可能性和将来性”为主题的宣讲会。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日语系的学生报以高度热情前来聆听。
  身为主讲人的苗老师幽默爽朗,亲切可亲。来自辽宁大连的他已经在日本待了20年了。宣讲会开始前,他就此次来到我校并能做此番宣讲表示非常荣幸,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苗老师通过日本概况和FLA学院的现状对到日留学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解说和推荐。
宣讲会中,苗老师主要针对“学校环境”“学校教育制度”“学校进学指导”“学生福利”等四个方面进行逐一介绍说明。苗老师的宣讲中结合了自身经历,让同学们对日本留学生活有了更多更生动可感的体会。为了能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升学情况,苗老师针对近两年的具体学生案例做了很好的分析并且进一步对留学生升学情况进行了具体的说明。
  在宣讲会结束后的提问环节,苗老师详细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到FLA学院留学所需费用,学费减免等问题,并衷心希望大家能够来到FLA学院就读。宣讲会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下落下了帷幕。
 
640.webp (1).jpg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