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来我院宣讲

时间:2015/12/17 20:02:54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12月16日下午,我院特邀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玉田美子老师在教学楼406作宣讲会。宣讲会以“升职、就职基地说明会”为主题,我院日语系学生怀抱热情纷纷前来聆听。

主讲人玉田美子老师气质出众、颇具涵养,举手投足间散发出优雅气息,并且操着一口标准的普通话。玉田美子老师通过对几大热门国家的留学情况、工作机会等方面进行比较,就去日本留学进行了解说和推荐。接下来围绕 “学院创立”、“地理位置”、“学校的资质”、“办学特色”、“学生福利”、“明星学子”等六个部分对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强调了对留学生来讲,学校地理位置的重要性,还介绍了奖学金设置、医疗服务、交通等方面的情况,并将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扎实、开心、安心”的办学宗旨融入到了此次宣讲当中。为了能让同学们了解学校的升学情况,玉田美子老师针对近两年的升学案例作了分析并对留学生的升学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玉田美子老师详细耐心地解答了关于到日本留学的花费和奖学金等问题,并衷心希望并欢迎同学们能够到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就读。宣讲会在温馨愉快的氛围圆满结束。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供稿人:罗铭

拍照人:王苏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