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日本上智大学于我院开展宣讲会

时间:2015/10/22 17:25:26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10月21日中午12:00,日本上智大学国际履修生项目冬季短期交流项目中国联络处负责老师蔡老师于艺术楼305教室召开宣讲,向参与此次讲座的同学介绍了上智大学国际履修生项目,以及2016年寒假上智大学Winter School(冬季短期交流)项目。
11.jpg
  蔡老师首先为大家回顾了上智大学的历史,通过阐释“Men And Women For Others With Others”的校训突出上智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上智大学是一所地理位置优越,文化底蕴深厚,以外国语教学为特色的私立大学,在重视国际化的同时一直保持低调姿态。之后,蔡老师就国际履修课程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丰富多样的科目种类和舒适的宿舍条件十分吸引在座同学。上智大学的一系列活动不仅充分体现其文化魅力,也展示出它不可小觑的人才资源。接近宣讲会尾声时,蔡老师分享了自己对日语专业前景的看法,并再次鼓励感兴趣的同学把握机会。
22.jpg
通过这次上智大学的宣讲会,打开了浙外日语专业面向海峡对岸的一扇窗,相信有相关意愿的同学从中受益匪浅。
 
 
 
供稿人:杨徐晓侠
拍照人:施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