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日本城西国际大学来东语学院宣讲

时间:2015/06/25 19:21:04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6月17号,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宣讲会在教学楼515举行。东语学院院长夏菊芬教授热情接待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真砂斗教授和研究员姜寅星老师,日语系主任朱晓凡老师及13级日语系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前,双方就出国留学合作项目作了进一步的恰谈。仓林真砂斗教授向同学们细致地介绍了有关城西国际大学和我校学长学姐留日学习生活的情况。

此外,姜寅星老师主要详细介绍了留学项目,比如共同教育项目种类,包括“2+2双学位项目”、“3+1项目”以及“本硕连读项目”等;同时介绍了4年本科学院专业,包括有环境社会学科、国际文化学科等。与此同时,在教学楼511,仓林副校长对有意向参加“2+2双学位项目”的7名同学进行了笔试和面试。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还意犹未尽,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两位老师都认真、耐心地做出解答。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多了解赴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留学相关信息,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之间的交流和联系。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是位于东京首都圈内,由东京纪尾井町校区、幕张校区、千叶东金校区和安房校区四部分构成,教学设施完善,师资优越,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一所广泛涉及人文、自然、社会科学领域的综合性大学。学校设药学、经济学、国际人文学等7大学院、8大专业,对学生实行一门外语加一项专业的“1+1”综合式人才培养模式。目前,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与中国多所高校建立了留学项目,与我院的合作交流已经进入第4个年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