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合作办学】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来我院做宣讲

时间:2014/10/22 13:46:42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1021,日本九州外国语学院学院长、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江苏省分会顾问、马越雪夫先生来我院进行宣讲。

 

 

马越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介绍了九州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九州外国语学院是一所为外国留学生设置的专门学院,通过在九州外国语学院半年至一年的日语课程以及专门课程,有机会在日本读研或者就业。目前通过九州外国语学院已经有了上百名同学进入东京大学,九州大学,早稻田大学等名牌学校攻读研究生课程,也有一大部分同学进入了松下等著名日企工作。在宣讲会之后马越先生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九州外国语学院的学习为日语系学生提供了一条学习和就业的新道路。

 

 

 

 

 

 

 

供稿:王晓     拍照:宣菁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