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东语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公示

时间:2018/06/27 16:36:12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东语学院各学生组织、班级团支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浙外团〔2018〕19 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我院积极组织社会实践项目申报,经过深入发动共有43支队伍进行项目申报并立项,其中8支队伍被校级立项,35支队伍院级立项,社会实践队伍申报量及校级立项队伍数量创历史新高。其中校级项目有“‘求真新时代,力行新思想’——浙外青年赴贵州文化精准扶贫实践小分队”和“浙江外国语学院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者小分队”等8支队伍。院级项目有“浙江外国语学院赴嘉兴南湖红船之旅小分队”和浙江外国语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学生党员的价值引领研究小分队”等35支队伍。
现将所有项目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以电话、邮箱的形式联系院团委素拓部方艺斐。
联系电话:15988832820,电子邮件:575713427@qq.com
 
立项队伍公示.jpg
文件类型: .jpg 0e63bf11c848de4cac601a23f64a134c.jpg (572.66 KB)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