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迎评促建】校荣我荣 以行迎评——我院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5/30 10:09:52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校荣我荣 以行迎评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为积极配合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一步增强爱校情怀,积极营造“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争做标兵”的良好氛围, 2017年5月28号端午放假第一天,我院团委志工办组织志愿者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倡导东语学子在迎评中发挥自己的力量,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1_副本.jpg
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协助整理东语教学区域及办公区域,同时清扫了初步完工的三个语系文化体验室。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条不紊,高效有序地完成扫地、拖地、擦窗户、擦黑板、整理物资等工作。同学们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地工作,展现了志愿者们的良好风貌,受到了在场老师的一致好评。
7_副本.jpg
美丽干净的校园环境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氛围,打造优良的校风学风。本次清扫活动,志愿者们牺牲自己的端午假期时间,为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作出贡献,这不仅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有利于教育引导全院学生树立“校荣我荣,校衰我耻”的思想意识,倡导“积极参与评估努力争做标兵”的精神。活动虽然结束了,相信这次清扫活动对每一个人来说的都是难忘的,同学们从美丽干净的校园里的享用者,变成清扫校园环境的维护者,从而更能理解维护整洁环境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爱学校、爱东语、心系迎评的情感不会随着活动而结束。希望每位东语学子都行动起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众志成城,共同为即将到来的迎评而努力!
 
供稿:孙诗菁
摄影:毛万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