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志愿服务】我院国际志愿者服务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博会

时间:2018/05/22 16:36:31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为积极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提倡,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做强茶产业,浙江省人民政府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我院共有17名同学担任了本次茶博会志愿者。
 
微信图片_20180520183424.jpg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志愿者们于5月17日—5月20日在杭州市国博中心与龙坞茶镇,展开志愿活动。根据博览会组委会的安排,每一位志愿者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520183819.jpg
 
微信图片_20180520183813.jpg
 
从5月17号起,我们可爱的志愿者们就已经早早参与到了筹备和服务工作中,5月18号,我院17名志愿者充分发挥语言优势,服务了上午的开幕式。在开幕式入场的整个过程,每一位志愿者都面带微笑,保持标准的站姿,没有一丝懈怠。服务一直持续到20号。
 
微信图片_20180520183954.jpg
 
茶博会志愿者合影_副本.jpg
 
本次志愿服务中,每一位志愿者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服务每一位嘉宾。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也借助这次机会,接触到了不一样的中国茶文化。期待在下一次志愿服务中,看到东语志愿者的身影。
作者:王秀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