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两学一做】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尚

时间:2018/03/09 17:05:58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尚
——东语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为弘扬新时期精神,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尚”的主题党日活动。
 
IMG_3269(20180306-193802)_副本.jpg
 
IMG_3272(20180306-193826)_副本.jpg
 
3月6日下午,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们身穿志愿者服装,在教学、行政区域进行了整理和打扫。摆正沙发、擦拭桌椅,为绿植浇水……与往年相比今年我院有更多的同学加入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认真而又细致,师生党员积极投身校园美化建设,发挥点滴作用
 
封面_副本.jpg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已深入人心。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我们作为光荣的共产党员,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努力为其注入新的内涵,赋予其更多的时代特色。雷锋同志更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的榜样!雷锋同志的事迹告诉我们要以身作则,做合格党员、合格干部,带头讲政治、带头深化学习、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改进作风,做到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步。
 
 
          供稿:汤晓洁 金聪聪
摄影:周晶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