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时间:2022/05/29 14:30:16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审查,拟将洪意颖等5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转正问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现公示如下:

学院

班级

姓名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18日语1

洪意颖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18日语1

沈露煐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18日语2

沈玲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18日语3

兰心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17日语2

曹倪燕





公示时间为202255日至2022511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念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员反馈。

联系人:杜老师 办公室:融C419 联系电话:87562150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255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