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我院召开三位一体综合评价面试考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8/04/02 14:46:39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我院召开三位一体综合评价面试考生家长见面会
上周末,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工作在我校顺利开展,本次综合评价招生面试计划招收95人,其中我院阿拉伯语专业计划招收10人。
为了让家长们更加深入了解学校、学院情况,上午9点,我院召开了家长见面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见面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围绕学院概况、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就业方向等方面同与会家长做了详细介绍,家长们认真聆听后,也与老师就专业学习、国际交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学院学生志愿者带领家长进入我院阿拉伯语、日语、韩语文化体验室,让家长们更直观地感受我校学生语言文化学习的环境。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制度旨在建立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和统一选拔考试三位一体的多元化招生考试评价体系。本次家长见面会,增进了面试考生和家长们对我院在小语种专业素质培养及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认识,家长们表示孩子选择报考浙外是明智的。
 
供稿:池玥兰 郑周璇
摄影:刘舒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