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2020—2021学年东语学院通达奖学金拟推荐名单

时间:2021/10/20 10:11:56  来源: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

  根据《浙江外国语学院通达奖学金评选办法》关于通达奖学金的评选办法,经个人申请、学院民主评定,现拟推荐以下人员为2020-2021学年东语学院通达奖学金候选人并参与学校联评:

      向俊霖,女,预备党员,18阿语2班,该生曾在浙江省沙迦杯全国高校阿拉伯语口语比赛中获得过一等奖奖项,连续获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曾获优秀团员、优秀干事、优秀编译等光荣称号。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屡次获得校级立项;在学科竞赛统计调查大赛中获得校级三等奖,在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竞赛中获得校级二等奖;参加过两次大型中阿交流活动志愿者,并通过出色的专业能力被选为外籍教授的陪同翻译。

      李珊珊,女,中共党员,18日语1班,该生专业成绩和综合素质成绩均居班级前2%,已顺利通过日语N1考试,英语六级等考试,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并且连续三年获得校优秀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积极参加日剧表演、日语配音等专业相关的比赛并获得校一等奖。参加过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长三角中东年会等大型志愿活动。

     公示期:20211020-1022日,对以上拟推荐名单如有异议,请联系东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杜老师87562150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